李冰冰想回海蝶森林-blogged entry

| Posted in | Posted on

Reactions: 

0





Picture of Bing Bing in Forbidden Kingdom...

She still remains my most hardworking student till now. Great to see her advancing in her acting career..

From her blog:

名师出高徒,越跳越过瘾,重新回到舞蹈房,热热身先

今天听小纪说我又有机会背着书包上课了,还记得去年三月在新加坡海蝶音乐森林培训的时候,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,重新找回了背着书包上学的感觉,没有打扰,没有工作,没有通告,很多时候人的童心很重要,这或许是一种精神理想。

前两天在海蝶的一个私家餐厅吃饭,有两道菜是典型的新加坡风味,海鲜的口感很细腻,但是对于北方人来说口味却有点谈,此情此景,越发的想念那段美好时光,和雪糕老师在漂亮的舞蹈房学习舞蹈、和雪玲老师在钢琴房学钢琴,还有练习声乐,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。
今天,小纪告诉我海蝶音乐森林落户北京了,可以省了坐长途飞机的苦,希望公司能多给我一些时间学习,小纪同学还告诉我:听说海蝶还启动了新一轮的“巨星”招募计划,开始对外招生了,嗯!不错,看来海蝶又要诞生巨星了。

这两天准备多写点东西,给过去的一年一个总结,回忆总是美好的!